不应存在,但欢迎你的片刻停留

是谁磕到了,原来是我!!!

忠诚空厨,主推空,副推宵宫,all空好磕!空右都吃不挑食,GB向也很喜欢,产出基本都是空右或空中心向,私心极重注意!

谁叫他们太好了,忍不住就开个小号画画我cp,不产出会觉得对不起自己(擦泪)


天雷空左,空左不要靠近我!!!

作品禁止代入,非乙向

all空范围外的CP接受无能

我是挺佛系、温和的人但请不要尝试触碰以上底线,井水不犯河水,请做到互相尊重。


只会摸无厘头的涂鸦和自己喜欢的怪东西

很会ooc、摸鱼

画画巨烂,不是一般的菜

我这家伙相当社恐自闭,活成互联网单机战士的样子

  

评论都会认真看的,因为怕生到极点了所以不敢回评请见谅!很荣幸收到大家的喜欢!!!



评论(3)

热度(5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